【忘羡】芍药(第一章)

生子向文章,可能很雷人……
可能在ooc的海里反复游泳🏊
只有cp忘羡,没有其他cp就算有也是原著里那些……
第一次用这个软件写文表示还不太回用,慌慌的……
《魔道祖师》同人文……
大概只有第一章特长,想写写皮皮羡的孕期生活……
可能各种bug球忽略……

转眼魏无羡和蓝忘机就已经归隐一年多了,魏无羡望着自己和蓝忘机的草屋有种在梦里的不实感,害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梦,又贪婪的希望这一刻久一点,于是在每次出去捉山鸡的时候总会偷偷修炼,希望能早日结丹。
只可惜这身体修为真的太差,怪不得之前莫玄羽总偷懒,又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成绩好buff消失失落感,却半分也不敢展现在蓝忘机面前。
“蓝湛!我回来辣!”魏无羡一脚踹开了草屋门,只见蓝忘机正在帮他修补之前天天时撕坏的一条裤子。
见魏无羡回来,蓝忘机便放下了裤子转身去用刚打好不久的净水搓洗了一条毛巾,给魏无羡擦拭着。
“不愧是二哥哥,真了解我,嘿嘿!”冰凉的井水接触到皮肤总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蓝湛,蓝湛!你知道吗?今天我看见了熊猫哎!大熊猫哎!没想到珍惜物种能被我发现!”
“嗯。”
“蓝湛!蓝湛!你知道吗?我差点就捉回来了,只可惜不知道哪家的狗没拴狗链竟然把熊猫吓跑了!”
“嗯……?”
“没错没错!吓跑的是熊猫,我只是顺便的……”
“下次我和你一起。”
“好呀好呀!二哥哥我好饿啊,今天怎么没做饭啊……蓝二哥哥我好饿啊……”
“今天出去吃。”蓝忘机从他手中取走已经被捏的不成鸡样的山鸡缓缓的说道。
“出去吃?好呀好呀?我们去哪里吃呀?我记得上次路过槐村的时候就有个不错的餐馆!”魏无羡突然蹦了起来,道:“为什么今天出去吃啊?哪家又有邪祟吗?”
“嗯,桃花村有问题。”
“啊?那不是路过不了槐村了?真是可惜。”
蓝忘机,道:“我们绕路去。”
“好呀好呀!”说着魏无羡便抱住了他,没想到却被蓝忘机反手抱在了怀里,御剑飞了。
在怀中的魏无羡眼角弯了弯,二哥哥越来越主动辣。

到了桃花村,却发现这里和平常村子并没有什么不同,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于是蓝忘机和魏无羡便找了就近的一家酒馆坐下了,虽说刚刚已经吃的很饱了,但是蓝忘机还是帮他叫了三壶酒。
魏无羡则却打开了话匣子问着小二,“小二,你们这儿最近没有什么奇闻怪事啊?”
“这位公子您想听什么事尽管问,我们这儿啊,一直以来都是和桃源仙境一般,且又因为桃花树多,所以成为桃花村,不过奇闻倒是有个,想问问你们二人是何关系?”
魏无羡,道“讲奇闻为何要问我们关系啊?莫不是因为和我们一样太帅气?”
小二扶扶额“那倒不是……是这样的,有一对断袖,曾在我们村成亲,我们村以和平为主,只要不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无所谓,只是可奇怪了,他们成亲不到两年,居然传出他们二人被压的那个居然……居然……”
“居然什么?”魏无羡接着问道。
“居然怀孕了!没过几个月居然真的大着肚子出来了!”
魏无羡已然和到了第二壶,砸吧砸吧嘴巴,觉得这酒果然还是没有天子笑好喝,难免有些失望,听见小二又在关键地方顿了顿,里面接话道:“男子怎么怀孕啊?”
“就是说啊,可奇就奇在那个男的那天生了,居然真的生出了个孩子,惨叫了好几天,可是他丈夫,就是另一个男的,好像因为他们之前吵了什么,就不在,回来看见真的有个小孩,突然暴怒,又好像是因为喝了酒,把那个男人和小孩全砍死了……杀完了人最后还消失了,他们住的房子总能听见男人的惨叫声和孩子的哭泣,不过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是没听过。”小二又补充了一句。
“此处在哪?”
“哦哦,出门了往右走走到村底头就是了,不过我一直没怎么往那边走过。”
“多谢,”魏无羡和蓝忘机默契的同时起身向那处走去。
“蓝二哥哥!二哥哥,你要不要我也给你生个孩子呀?”魏无羡一出了门就忍不住满嘴跑起火车来。
“你如何能生?”
“那夫夫不是能嘛!我也可以的!”
“还不知真假。”
魏无羡用手摸了摸蓝忘机的胸脯,道“那二哥哥是想要咯?”
蓝忘机将那不安分的手抓在了手中,与他牵手走着。
“到了。”
看着屋中的凌乱,灰尘却格外的少,显然是案发没多久,应该是怨念太强,所以才导致邪祟这么快就养成。
只见那凶尸还格外不灵活,只能很小的前进,嘴里只能发出间隔性的惨叫,而一旁小孩凶尸在哭,身体皱巴巴的,看起来毫无攻击性。
魏无羡看着那两凶尸,道“呵,谁啊,练成了半吊子凶尸就不管了?”
蓝忘机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并未说话,只是拿出来忘机琴准备问灵。
蓝忘机默默的等着魏无羡问他。
魏无羡也察觉到了,于是笑道:“是不是在等问你呀二哥哥?”
“要不然先问问孩子是不是他生的?”
“……好。”
琴音立马得到了回音,“是。”
魏无羡到是惊了,“那……”
“魏婴,我只要你好好的。 ”
“蓝湛……”魏无羡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接话下去直接问了下一个问题:“要不然你问问他性别?”
琴弦立马发出了声音,“女。”
“哈哈哈哈哈哈,蓝二哥哥我还以为真的可以帮你生孩子了呢!结果又是个大乌龙。”魏无羡笑出了声来,“不对啊?那为什么会传出两个男人结婚啊?”
“谁!”蓝忘机警觉的向窗口望去,只见一个身影发觉自己被发现了以后向外跑去。
“蓝湛你快去追!我在这里等你!”
蓝忘机看了一眼魏无羡,“好。”
待蓝忘机走后,魏无羡打算自己在好好瞧瞧这两具凶尸,却被地上的碎纸片吸引了,将纸条收集了起来,拼成了一张令人惊讶的东西。
“男子怀孕秘笈?”魏无羡捏着一片泛黄的纸片顿时来了兴趣,便仔细读了读。
“以男人之阳体强行怀孕,乃逆天。”
“需将五毒练成丹药,滴入心悦之人一滴血,刨肚划肠,将丹药埋入身体,一天左右便会结成宫胎,再于心悦之人合欢便可有机会以男子之躯怀孕。”
“但此术有风险。”魏无羡看完后默默的把这些碎纸收了起来,在无法确认是否为真的时候不打算使用,现在是抓紧找到刚刚在窗外之人才是。
在门口等了一会,魏无羡就看见蓝忘机已经将那人抓了过来。
“是个修鬼道的,里面两具凶尸就是他练的。”蓝忘机道。
魏无羡缓缓一笑正欲开口,却见那人开口道:“我老大可是夷陵老祖,你敢动我试试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可知我是谁?”魏无羡听闻便笑了,好久没见过冒充他手下的人存在了,今日之事仿佛又到了以前有人排队来乱葬岗报名学习的日子。
“你……你!”那人见他笑了便慌了神,之前第一次练尸,本来以为失败了就走了,结果听到传闻就立马赶了回来,又碰巧看见了人又被抓住了,真是流年不利,诸多不顺。
眼瞅着眼前人毫无畏惧,又忌惮着把他抓回来的人无奈的服软道:“这位兄台啊,这人是真的不是我杀的啊,求你放过我吧,我也不是什么夷陵老祖的手下,我就想试试手,练个尸啊,你看他们毫无什么危害啊!”说完又意犹未尽的磕了两个响头。
“算了吧,蓝湛,这人似乎真的和这局案子无关,不过修习鬼道你想咋样就咋样吧!”魏无羡转身往那“男子”身边走去。
“魏婴,你想做什么?”
“直接共情吧,不然太麻烦了。”
“不行……万一你……”
“没事,不是有你嘛,要是出了什么状况,你叫我我就醒了。”
“……切莫勉强。”说罢凶尸里窜出的魂进了魏无羡的身体,魏无羡也枕着蓝忘机的身体开始看那份记忆。
只见女人扶着肚子轻柔的摸着,梳妆台的镜子印着女子的脸,没过一会又前往了别处,正是他和蓝湛前往的屋子,开门的则却是个男子,而令人震惊的则是这个男子则却和女子张的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太相同的大概只有装束和打扮了。
“兄长,听说你……怀孕了?”
那男子居然耳根一红点点头,拉着女子进了屋,“妹妹怎么今日来了?”
“只是有点难以置信,可否让妹妹给你把把脉?”
男子又点了点头,将手送了过去。
魏无羡也惊呆了,居然真的是怀孕的脉搏。女子似乎也不愿相信。男子似乎看出了女子的顾虑,便将腰带解开,露出微隆的小腹,含蓄的笑道:“你摸摸你侄儿,四个月了,已经会踢人了。”
“兄长这是……如何做到的?”
“说来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之前居然无意间走到了一片山谷里面男人打着肚子生子不是什么怪事,还拿到了秘术,给你看看。”
送到手中的正是魏无羡之前拼接的碎纸,不过此时还是一张玩好的。
“难道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也想为蓝湛生个小的哎。”魏无羡心想。
“这等荒谬的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女子问道。场景突然就变化了,同样是这个屋子,但是男子的腹部依然有妇人六七个月的大小了,而男子却在哭泣,“妹妹……他不相信我怀了孩子……还走了……我该……怎么办……呜……”
“其实妹妹也不相信呢……”
“你……”说着男子便晕了过去,而女子则却将自己的肚子解放了出来,竟是差不多大小,然后经常毫不犹豫的撕开她哥哥的衣服,将他哥哥的衣物撕开,划破了他的肚子,发现竟然真的是个未成形的胎儿,而胎儿还在动,似乎并未完全死亡。
魏无羡也是一惊,没想到兄妹居然相残,似乎只是为了个男人。
而更吃惊的是,没想到杀害了男子后女人居然直接把他哥哥给丢到了枯井中,自己装成了哥哥的模样,却没想到自己反而被醉酒归家的那人杀害了,连带着刚刚出生的孩子。
“魏婴,魏婴!”在蓝湛的呼喊中魏无羡悠悠转醒,抱住了蓝忘机。
蓝忘机问道:“魏婴,你都看见了什么?”
魏无羡这才松手说道:“这个女人有个张的一模一样的哥哥,男人和男人结婚不假,女子在哥哥大婚之夜偷偷和哥哥醉酒的男人发生了关系,所以女人怀孕也不假,只是妹妹和哥哥同时爱上了一个人,于是妹妹杀掉了哥哥打算鸠占鹊巢,没想到孩子出生以后被喜欢的人杀掉了,原因是不相信男人怀孕了。”
蓝忘机张了张口打算继续问些什么,却被打断了“蓝湛蓝湛,这个凶尸不用管他,那人练尸不全,且这女子心中愧疚不会长存多久的,我们回去吧……”
“好。”

评论(5)
热度(2896)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