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芍药(第二章)

魏无羡自从得知了那秘籍居然是真的变坐不住了,趁着自己打山鸡的功夫凑齐了五毒,居然真的练了丹药,想着若是自己练不出金丹,留个孩子给蓝忘机也是好的。
“蓝哥哥……是不是我问你要啥你都给我?”魏无羡一下钻进了蓝忘机的怀中。
“你可以试试。”蓝忘机垂下眼眸,将怀中的人搂紧了。
魏无羡倒是也大方,将那丹药大大方方的举在了蓝忘机面前:“二哥哥,你在上面滴一滴血好不好?一滴就好了,不要滴过头了,我心疼。”
“好。”没有多余的话,蓝忘机抬手便滴了一滴血上去,本来些许透明的丹药变成了暗红色,魏无羡连忙收好,用脑袋在蓝忘机的怀里蹭了蹭。
“蓝湛你不问问我吗?”
“不问。”
“为什么不问?”
“信你。”
魏无羡心头一阵难受,原本孤傲的蓝二公子因为自己而变成了这样。又将蓝忘机受伤的手指拉过来,舌尖舔了舔,惹的蓝忘机耳根一红,撇开脸,倒是让魏无羡乐呵了。
蓝湛呀蓝湛,为什么总让我这么开心,魏无羡心道。

又是一天清晨,魏无羡破天荒的早起了说是要早点打猎早点归家,等走到离家很远的山坡旁时,查看了一下四下无人,便将腰带解开,轻轻在肚子上划开了个小口子,虽然说不是很深,但是也不算太浅,将那丹药小心翼翼的填了进去,又将伤口随意包扎了一下,还好没流多少血,可是抬起头的时候却有些头晕。
魏无羡摇了摇头,感叹这具身体果然还是太脆弱,便又拿起了小刀去打猎去了,好似刚刚的一切都没发生似的。
可后面发生了什么却不记得了,再睁开眼睛却只看见一只皱着眉头的蓝忘机。
“蓝……蓝湛……”开口说话居然还有些嘶哑。
“少说话,好好休息。”
“我……?这是怎么了?”魏无羡想做起,又被蓝忘机按了回去,脑袋一阵阵的发晕。
“我前天去找你,发现你昏迷在别人家的马厩里……”
“前天?”魏无羡不敢相信,“我睡了几天?”
“一天两夜……”蓝忘机将他头上的毛巾换下,“魏婴……你吓死我了……”
“那蓝二哥哥……”
“嗯?”
“有趁我昏迷的时候进行天天吗?”魏无羡勾起了一笑,只见蓝忘机的脸又沉了八度。
“蓝二哥哥你就应该撑我昏迷的时候好好的肏我,说不定能把我肏醒,然后接着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魏婴!”蓝忘机一脸心疼,却又拿眼前人没办法。
“好辣,我的二哥哥,我没事辣,二哥哥人家饿了,”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袖子摆呀摆。
“你才刚醒,喝粥,”说完便把魏无羡的被子掖了掖,转身去厨房了。
看见蓝忘机关上了门,魏无羡立马掀开被子,发现自己肚子上甚至连到疤都没有,不应该啊,难道是蓝湛的药?可是蓝湛刚刚并未提起啊,而且身上的绷带也不见了。
不一会蓝忘机便捧着一碗白粥过来了,可虽然说是白粥,中心却还点缀着两只可爱的小辣椒。
虽然如此,但是魏无羡看见是白粥还是没多大兴趣,但是如果是二哥哥喂他吃,那情况又不一样了。
“二哥哥,喂我嘛!”魏无羡又去撤蓝忘机的袖子,盯着魏无羡的红唇,蓝忘机倒是恍了恍神。
“好。”说着便坐在了床边,一勺一勺的喂入口中,喂前还不忘吹凉,用自己的唇试着温度。
魏无羡吃的格外满意,又在床上摇晃了一会身子,向蓝忘机扑去。
蓝忘机眼眸里的流光散了散,开口道:“魏婴,你昏迷前的事情还记得什么吗?”
“我怎么了吗?”魏无羡咽咽口水反问道。
“你那天……那天……”眼瞅着蓝忘机的耳根又红了……
魏无羡吹了口气,倒是惹的蓝忘机站了起来,“怎么了吗我的二哥哥?”
“你那天为何衣冠不整的躺在人家马厩里?”蓝忘机说完又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
哎?!魏无羡惊呆了,明明自己衣服穿的好好的啊,莫非那个时候绷带已经掉了,还衣冠不整,怕不是蓝湛又偷偷吃醋了?那丹药真是神奇。
“二哥哥岂不是认为我出轨了?冤枉啊!”魏无羡说出后就后悔了,因为后面的事情确实不记得了,若是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蓝忘机的事情……
没想到蓝忘机倒是平静了些,道“那户人家便是自家。”
“?”魏无羡又傻了,自家蓝二哥哥什么时候开始的演技如此精湛?
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又听见蓝忘机说:“但是还是衣冠不整。”
“??”魏无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蒙圈。
“罚天天!”蓝忘机说完就撕开了魏无羡的上衣。
我的天,蓝湛这是怎么了?每天都在被蓝忘机刷机没错了!




大概就是羡羡放了药以后很疼QAQ但是很虚弱感受不到多少疼,身体却本能的把绷带撤掉,按住伤口,回家,然后晕倒在了小苹果旁边……汪叽吃的大概……大概是小苹果的醋x

评论(5)
热度(8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