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我可是二哥哥的玩偶!(上)

现代叽x玩偶羡

最近自己的哥哥蓝曦臣送了一个玩偶给自己,虽说自己是个男人并且明确表面了不需要,可还是无法拒绝亲人的好意。

从蓝曦臣手中接过来后,蓝忘机便把盒子放在了衣橱里没去理会了。

第二日蓝忘机从公司回来就发现自己家仿佛进了贼一般,到处都是衣服,抽纸还有许多其他东西,很是凌乱,蓝忘机的第一反应就是报警,可随后看见地上有一排排黑色的小脚印,不像是正常人类的脚印,随后又听见了很轻的呼吸声。

蓝忘机随手抄起个榔头就往自己的卧室赶,寻找半天最后成功在自己的床上看见了个小人,小人很小,只有自己小手臂那么高,看似是个古风的娃娃,前提是要无视那呼吸声。

没想到那娃娃似乎还察觉到了蓝忘机,清醒过来揉揉眼睛道:“你怎么才回来呀?羡羡都要饿死了!你家怎么什么能吃的都没有!”

“?”蓝忘机看着那小人坐起来,不知道为何居然觉得有点可爱?但在想起这小家伙似乎是嫌疑犯后又觉得不太对,于是迟疑了一会问道:“这些……是你做的吗?”

“我只是找找吃的而已辣,没想到你家那么多东西,差点把我绊倒!”自称“羡羡”的玩偶发出了抱怨。

蓝忘机怒气值突然高了许多。

往衣橱看去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衣橱的左下角有个被牙要出的小洞,打开衣橱,突然发现果不其然,那个小玩偶的盒子,翻出说明书发现已经有很多地方看不清了,只能模糊的辨认“可动形玩偶—魏无羡”

“你叫……魏无羡?”

没想到魏无羡点点头道:“是呀,话说这张照片怎么有个和你一样的人呀?”

“是我兄长。”

“哦!那你是二哥哥辣?”魏无羡笑的很是可爱无辜,如果蓝忘机能无视一片狼藉的话。

随后蓝忘机一直整理到后半夜才勉强整理完成,一旁的魏无羡在一边不停的呐喊:“二哥哥万岁!”“二哥哥加油加油!”“二哥哥这边这边还有灰灰!”

……最后蓝忘机忍无可忍,把魏无羡拧到桌案前,让他罚抄他的书。

魏无羡难得的没有多说什么,于是蓝忘机便又继续去打扫房间了。

没想到等蓝忘机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书案也不能要了,墨水一直流淌到地板,木头的地板瞬间黑了一片,魏无羡的脸上也黑乎乎的,还好他穿的是黑衣,不过本来鲜红的发带也黑乎乎了。

最后蓝忘机只能抓着魏无羡去洗澡。

“二哥哥要给羡羡洗澡吗?”

“二哥哥这里这里也没搓到!”

“二哥哥还有这里!”只见魏无羡指着自己大腿根子的位置说道。

蓝忘机看了一眼,耳根瞬间通红,别过脸去道:“这个位置自己洗……还有那边没有墨水。”

最后魏无羡只能自己洗干净了,还好没再做些什么过分的事情。

蓝忘机自己也洗了个澡,准备睡觉了,没想到魏无羡又不安分了,拍了拍蓝忘机的脸道:“二哥哥要听音乐吗?”

此刻的魏无羡身上只有一块白手帕,因为衣服被蓝忘机洗掉了,此刻也没有可以换上的,只见魏无羡手中拿着一个黑小木棍,蓝忘机不解,问道:“何物?”

“这是我的鬼笛—陈情!”魏无羡笑道:“特典送的辣,二哥哥想听什么我都会吹!”

“随便。”

“随便是我的剑辣!二哥哥要单独加购的!刚刚我就没找到!二哥哥是不是不爱羡羡辣!”

剑叫随便,蓝忘机有些汗颜,本来时间极为规律的他被耽误到接近凌晨,已然不想说什么了。

但当魏无羡吹奏的时候,蓝忘机好像看见了魏无羡眼中有着意思悲伤。


买不起玩偶我自己幻想下QAQ……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