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清明雨(第十一章)

魏无羡自认身体健康,却也不得不在温情的医馆修养两月左右,日日呕吐频繁,温情询问后得知魏无羡从同人交合后便日日如此,刚开始不过以为是男人同男人交合,自己身体的不适应罢了。

不过无论温情如何询问,魏无羡都只字不提堕胎一事,强行要等蓝忘机回来,而这两月都未见过蓝忘机一面,温情忍不住想到初次见面有见到蓝忘机额头的抹额是被缝起来的,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以为是有人冒充蓝家弟子,不过看见被蓝忘机打晕的魏无羡,也只能先救人才是了。

虽然他们家人不愿靠近魏无羡,但魏无羡找温苑玩时居然也没怎么拒绝,温宁还时不时帮忙打着掩护。

不过多亏了温情这些天的照顾,魏无羡感觉身体的疲惫感消失了许多,虽然背后的“天痕”一直在折磨着他,不知道何时他在带着温苑出门之时居然听到了许多传言,是关于蓝忘机之前所查之事。

不过传言并不可信,魏无羡吹着曲子带着温苑回去了。

一回去便看见温情已经在那边坐着等他了,魏无羡看了她一眼摆摆手道:“想都别想!”

温情倒是无奈道:“我没想对你腹中的孩子怎样,而且这两月我日日帮你号脉还有隔着腹部给你孩子摸形,按照道理应当没事。”

“只是,我从未听过男人生子,怕是也不会接生。”温情随后严肃道。

魏无羡倒是这两月头一次正面回答:“要不要还不一定呢……哎对了,我买了土豆!”

温情用力的拍了下桌子道:“哈?你今天主动揽活我就绝得很不对,说好的买萝卜呢??别忘记你花的谁的钱!”

魏无羡倒是嘻嘻哈哈闹了会,温情则却无奈的招呼他躺下,帮他隔着腹部摸胎儿是否好好按照规律张,而没有畸形之类。只是随着他身体好转,温情使用的力气越发越大,魏无羡今日就很是难受道:“温情!你能不能轻点!”

“轻什么轻,伤不到你,你是大夫我是大夫?躺着!”

魏无羡吵不过他只能老老实实躺着了,这些日子的相处很有当年乱葬岗的感觉,他也很是怀恋,至少这次他们都能好好的了吧,魏无羡这样想着。

这样的日子没过几日蓝忘机便来接他了,他没提魏无羡也没提,问的倒是晓星尘的事情。

“蓝湛?事情处理的如何?”魏无羡坐在床上问道。

蓝忘机看着他,似乎想问些什么,但却还是回答起他的问题:“并未解决。”

“为何这样说?那薛洋呢?找到没?怎么找到的?”

“此人被晓星尘道长所救,后我和宋岚道长赶到,打伤了薛洋,没想到他用传送符离开了。”

魏无羡不解道:“被晓星尘所救?怎么可能?晓星尘没把他抓走吗?”

蓝忘机继续说道:“当时宋岚道长白雪观被屠,自己也失去了双眼,后晓星尘道长去求抱山散人,将自己的双眼换给了宋岚,没想到薛洋受伤,晓星尘道长双目失明,且薛洋故意变化声音,故没认出。”

“而且……”蓝忘机顿了顿道“薛洋怕是被传送回了金家,据我所知,薛洋和金光瑶很是接近。”

“金光瑶是谁?”魏无羡想了想道,“曾经可是叫孟瑶。”

魏无羡想起前世射日之战,也是因此而出名的金家私生子,不过据说私生子很多,便也不稀奇,何况还有金子轩那样的金家主母所生之子。

魏无羡对金家上心的还有金子勋被人下了千疮百孔咒一事,这件事死前都没能明白是谁所下,当时只是觉得是讨厌他之人所为,但现在想想可能另有其人,这次无人知道他存活,不知这脏水破向何处。



从摸骨想到的摸胎。。。。胎儿都没成型我知道QAQ非常不科学……不用和我说了QAQ本来男人生娃似乎也蛮不科学的QAQ

今天也是ooc的一天x


评论(9)
热度(4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